「NBA5v5」南京開賽 SNH48與克里斯米德爾頓切磋球技

, 偶像消息

8月6日,第二屆NBA五人制精英籃球賽“NBA 5v5” 在南京火熱開賽。 SNH48成員錢蓓婷、嚴佼君、張怡、費沁源、徐子軒、袁雨楨受邀出席活動現場活力獻唱,並與NBA密爾瓦基公鹿隊克里斯米德爾頓互動,瞬間為競爭激烈的比賽現場釋放清涼。

 

在活動現場,六位成員先後為大家帶來了《戀愛幸運餅乾》、《機尾雲》兩首元氣滿滿的歌曲,少女們身著青春洋溢的薄荷綠色校園風短裙,熱情揮舞著象徵競技精神的應援毛巾,讓氣氛嗨到頂點。此外,成員們還與克里斯米德爾頓「切磋」球技,米德爾頓親自上陣演示投籃技巧,費沁源首投即中令克里斯米德爾頓大為讚賞,與之熱情擊掌。在活動尾聲,成員們與在場觀眾集體大合影留念。

 

成員們表示:參加NBA 5v5非常激動,還有機會和NBA球員互動也學到了一些籃球技術,希望粉絲們有機會也加入這樣積極正面的活動感受NBA和籃球的激情。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