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神宮前與原宿的不可思議女子偶像 ─「神宿」

, 偶像消息

神宿(かみやど)是在2014年9月時成立的日本女子偶像團體,團名的由來是神宮前以及原宿的融合因此取名神宿,還有一個特殊的構想是神宿(KMYD)的四個開頭分別代表
K = KAWAII (可愛!)
M = MAX (全力!)
Y = YELL (應援!)
D = DREAM (夢想!)
為了傳遞這四個想法以原宿為據點進行偶像活動。成員由最年輕的中央位置成員一ノ瀬みか、團內可靠的MC擔當羽島めい、最年長的隊長羽島みき、開心果擔當的関口なほ、胖胖小豬定位的小山ひな五位所組成的不可思議少女,所屬唱片公司是神宿與大型連鎖唱片行タワーレコード(Tower Records) 協同製作的「神塔」。

 

2014年首次公開亮相之後的第一場表演「六本木Bee-Hive」參與的粉絲人數就多達120位,2015年在在成軍半年紀念日上獲得「Live Idol Tokyo 2015」獲得準優勝的成績,一周年的紀念公演「shibuya duo MUSIC EXCHANGE」在預售階段就達成了700位名額完全完售的佳績。

 

成軍一年多,2015年末後有著飛躍的成長,幾乎所有的日本大型偶像舞台上都可以見到他們的身影,在2016年1月的「TSUTAYA O-EAST」活動參加人數成功達到1200位名額完售,同年12月「神が宿る場所〜私たちの無限の可能性を信じてみよう〜」登上Zepp DiverCity TOKYO舉辦演出。今年也成功登上了即將到來的「TOKYO IDOL FESTIVAL 2017」,ATC Taiwan將會在本次 TIF 對神宿進行專訪,也請各位前往TIF的飯們不要錯過他們精彩的演出!

 

一ノ瀬みか

II

暱稱:みかちん(MIKACHIN)
擔當顏色:紅色
腳色形象:兔子
生日:2000年4月12日
身高:161公分
興趣:畫畫、貝斯
資格檢定:漢字檢定三級
喜歡的東西:波羅麵包、糖果、玩偶、凱蒂貓、ank rouge(服飾品牌)、新世紀福音戰士、可爾必思、毛茸茸的東西。
官方推特帳號:@MIKA_KMYD

 

羽島めい

AAAA

暱稱:めいりん
擔當顏色:藍色
腳色形象:大象
生日:1998年5月25日
身高:162公分
興趣:足球、卡拉OK
資格檢定:足球裁判檢定四級
喜歡的東西:美少女戰士、薯條三兄弟、CECILMcBEE(服飾品牌)、藍色的東西
官方推特帳號:@MEI_KMYD

 

羽島みき

000

暱稱:みーにゃん
擔當顏色:黃色
腳色形象:貓咪
生日:1996年6月3日
身高:155公分
興趣:古典芭蕾
檢定資格:日商簿記三級
喜歡的東西:美樂地、米妮、雪莉美、LIZ LISA(服飾品牌)、可愛系
官方推特帳號:@MikiKMYD

 

関口なほ

IV

暱稱:なっぴぃー
擔當顏色:綠色
腳色形象:青蛙
生日:1998年12月27日
身高:162公分
興趣:聽歌
最吸引人的地方:虎牙
喜歡的東西:黛西、長髮姑娘、WEGO(服飾品牌)、百奇巧克力
官方推特帳號:@Naho_KMYD

 

小山ひな

III

暱稱:ひなぷぅ
擔當顏色:粉色
腳色形象:小豬
生日:1997年6月24日
身高:158公分
興趣:跳舞、唱歌
檢定資格:英文檢定三級
喜歡的東西:LIZ LISA(服飾品牌)、MILKBOY(服飾品牌)、迪士尼公主、瑪麗貓(迪士尼腳色)、三麗鷗、垂耳兔。
官方推特帳號:@Hina_KMYD

資料來源:神塔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