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嶋麻衣子監製全新偶像【MAID IN TOKYO】正式啟動!8月1日起「ほぼ毎日ステージ」正式開始!  

, 偶像消息

消息來源:PR TIMES[株式会社ネオディライト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

 

為電波組.inc的催生製作人,曾經手「虹彩征服者 (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世界標準 (わーすた)」相關製作的福嶋麻衣子所監製的全新偶像團體「MAID IN TOKYO (下稱MIT)」正式啟動!從本月1號 (週二) 開始將會於秋葉原的常設劇場暨女僕咖啡廳「めいどりーみん」秋葉原Heaven’s Gate店舉辦「MITほぼ毎日ステージ」,除此之外,MIT也將於「TOKYO IDOL FESTIVAL 2017」出演,也是在常設劇場及TIF的第一次表演。

 

從8月1日開始的「MITほぼ毎日ステージ」在秋葉原的常設劇場暨女僕咖啡廳「めいどりーみん」秋葉原Heaven’s Gate店舉辦,平常日為晚上一場,禮拜六及假日為下午茶時間一場,傍晚一場及晚上一場並且每日舉行。【MAID IN TOKYO】初登場的8月1號開始將會表演由福嶋麻衣子所監製的原創歌曲『未来センチュリー』及『魔法のしくみ』。且從八月開始的豪華競演也預定每月舉辦。

 

8月1號開始到TIF舉辦的三天之間,參加在「めいどりーみん」秋葉原Heaven’s Gate舉辦的「MIT幾乎每天表演 (MITほぼ毎日ステージ)」的人只要出示轉推官方推特的畫面將可獲得其中一位成員的免費特典寫真一張。除此之外從8月4日到8月六號舉辦的「TOKYO IDOL FESTIVAL 2017」中,從會場回到全國各間「めいどりーみん」的人只要出示「TOKYO IDOL FESTIVAL 2017」的活動票根將可獲得一份精美的小禮物!

 


 

活動訊息:

■ MITほぼ毎日ステージ

【日期】:8月1日開始幾乎每天
(有可能因為參加外部活動休演,請於活動前確認)
【時間】:平日:夜晚一場 (一天共一場)、禮拜六或假日:下午茶時間一場、傍晚一場、晚上一場 (一天共三場)
【會場】:「めいどりーみん」秋葉原 LIVE RESTAURANT Heaven’s Gate店
【費用】:女僕咖啡廳「めいどりーみん」一般費用

詳細請見「めいどりーみん」官方網站:https://maidreamin.com/

圖片來源:「めいどりーみん」官方網站

 

( ATC Taiwan編輯部 )

(https://sofy.tv/)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