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組偶像一同集結 直擊東京 TOKYO IDOL FESTIVAL 2017

, 活動訊息

一年一度的偶像盛典「TOKYO IDOL FESTIVAL 2017」即將在8月4日到8月6日在台場盛大開辦!繼2010年第一屆開辦後至今已是每年全世界最大規模的偶像活動,本年度偶像的參與團數已高達211組之多,其中不乏世界知名的AKB48系列及近年討論度暴漲的乃木坂46、欅坂46等,來自日本各地的偶像即將在此次活動大顯身手!

 

每年八月於台場區域舉辦的「TOKYO IDOL FESTIVAL」已連續開辦了八屆,每年參與的偶像團體也是越來越多,從2010年開始到2012年超越了100組偶像、2013年的111組、2014年的138組、2014年的154組也完成了偶像人數破千人的創舉。每年到場的粉絲也是以萬人的幅度成長,2016年活動的三天之間聚集了約7萬6千名粉絲到場支持。

 

本次活動演唱會及節目收錄活動的會場共計十座,分別為HOT STAGE、HEAT GARAGE、SMILE GARDEN、DOLL FACTORY、SKY STAGE、FESTIVAL STAGE、NTTドコモ×フジテレビ 5G STAGE、DREAM STAGE及INFO CENTRE,握手會跟周邊商品販售區的部分為GRAND MARKET、GREETING AREA。不只演唱會的部分,專門販售周邊商品的地區及握手、照相的部分也是系列活動最大的魅力之一,加上佔地面積龐大的會場及人數,不少偶像會在周邊發送傳單或者加入同樂的行列。

 

對偶像這個世界一無所知的朋友們也可以在這個機會一尋自己心目中的偶像喔!本屆「TOKYO IDOL FESTIVAL」ATC Taiwan也將在這三天前往會場一同探究一年一度大慶典的魅力!ATC Taiwan本次也為活動設立特輯,往後將不定期發布偶像介紹,期許更多海外的粉絲們能夠一探偶像的究竟!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