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 第四屆總選鞠婧禕27萬票再登后座 投票總數創全球最高紀錄!

, 偶像消息

7月29日的夜晚,全球華語區規模最大的人氣偶像團體 SNH48 GROUP 第四屆偶像年度人氣總決選「我心翱翔」 ,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圓滿落幕!本次共有來自SNH48(上海)、BEJ48(北京)、GN​​Z48(廣州)、SHY48(瀋陽)四團的近300名成員出席,當晚,2017年度人氣最高的TOP66成員正式揭曉。現場近萬名粉絲及來自國內外的媒體代表,商業合作夥伴和特邀來賓與通過咪咕音樂、騰訊視頻、動感101電台以及獨家海外直播平台YouTube,觀看直播及數千萬名國內外觀眾,共同見證了“我心翱翔”SNH48 GROUP第四屆偶像年度人氣總決選年度人氣之王的誕生。

 

首先總決選演唱會在2016年第三屆偶像年度人氣總決選TOP16匯報單曲——《公主披風》中拉開帷幕,以鞠婧禕為首的16名成員在舞台上亮相,化身為鬥士的成員們在台上演出,女王範十足。伴隨歡快動感的音樂聲響起,現場近萬名粉絲都不禁隨音而動。與往年不同的是,本場演唱會融合了經典老歌及熱門新曲,大量燃曲首度亮相萬人舞台。

 

除了各團精彩的演出外,作為去年總決選的TOP3,鞠婧禕、李藝彤、黃婷婷更成為現場矚目的焦點,她們分別演唱了《每一天》、《等不到你》、《關不掉》、《黑夜女神》,霸氣外露又不失嫵媚性感,高水準的表演彰顯TOP3實力,火力全開再度燃爆現場。當晚,第三屆總決選TOP16陣容的其它成員也精心挑選UNIT曲目獻給粉絲,現場更有全員大合唱超燃曲目《機尾雲》、《鑽石吶喊》點燃現場觀眾的熱情。值得一提的是,在最後的演出環節,四團近300名成員首度同台,共唱SNH48原創歌曲《彼此的未來》以及本次總決選主題同名曲《我心翱翔》,現場近萬名粉絲與台上的成員們同唱,場面極其壯觀。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今年總選演唱會的舞美設計和舞檯燈光再次升級,給觀眾零距離接觸成員的觀演感受。與來自台灣地區的亞洲頂級舞美運營團隊共同定制專屬舞台,能同時容納近300人同時登台。因此,整個內場區域都將作為主舞台的延伸舞台,延伸台中央將設置圓形旋轉升降台與看台觀眾近距離接觸,不管觀眾坐在看台哪個角度,都能清晰地看到台上的每一位參選成員。

 

在發布演唱會兩個多小時的勁歌熱舞之後,現場進入了最激動人心的選票結果揭曉環節。在萬眾期待下,依次揭曉了SNH48第四屆總決選中得票總數TOP66的成員名單,最終鞠婧禕以277781.3票問鼎本屆偶像年度人氣總決選人氣王,摘得桂冠,緊隨其後的是李藝彤和黃婷婷,分別以259478.6票、165193.8票位列第二、三名。入選成員根據排名分為TOP 16“星光組”、 TOP 32“高飛組”、TOP48“夢想組”以及TOP 66“奔跑組”。隨著本年度TOP3的名單揭曉,標誌著SNH48 GROUP第四屆偶像年度人氣總決選圓滿結束,本屆總決選TOP66成員正式揭曉。 SNH48及其姐妹團BEJ48、GNZ48、SHY48的成員們經過一年的努力,在本屆總決選舞台上收穫頗豐。她們將開啟屬於自己的偶像生涯最新篇章,在更加廣闊的舞台展翅翱翔。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入圍成員的得票總數,全體參選成員的得票總數和登頂成員的個人得票數,均創造了全球偶像團體同類活動的最高紀錄,這是所有為夢想堅持不懈,努力奮鬥的成員們和廣大粉絲朋友們的共同榮譽,也是SNH48 GROUP作為五四青年節激揚青春夢的優秀青年代表,和2016上海年度影響力人物大獎獲得者在實現青春中國夢的道路上的又一大跨越,讓我們一起鼓掌,共同祝愿SNH48 GROUP更加美好燦爛的明天。

採訪影片:

 

總選名次:

20170729100320543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