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 GROUP第四屆偶像年度人氣總決選開票現正直播中!

, 偶像消息

由LIVE直播冠名、獨家戰略音樂合作平台咪咕音樂全程支持的「我心翱翔” SNH48 GROUP 第四屆偶像年度人氣總決選」於今日正式開始,隨著本屆總決選參選成員總人數的大幅增長,本年度總決選的排名競爭將更加激烈,過程也將更加激動人心。今年夢想席位由去年的48席增加至66席,四團將有近300名正式成員進行人氣比拼,這也意味著競爭將進入更加白熱化狀態!昨日先是來自SNH48姐妹團BEJ48(北京)、GN​​Z48 (廣州)、SHY48(瀋陽)的近200名成員精心準備的預熱演出率先拉開了本屆總決選狂歡宴的序幕。

 

今日的奔馳文化中心現場人頭攢動,來自全國各地的粉絲跟隨偶像千里迢迢奔赴上海,用實際行動為偶像應援。各團也在總選演唱會帶來盛大的演出為本日總決選進行最後的暖場,上海絲芭文化傳媒集團總裁王子杰及嘉賓張信哲、張韶涵等嘉賓為CKG48星夢劇院進行揭幕儀式,並宣布SNH48 9期生招募於今日正式開始。演唱會環節告一段落後準備進入本次總決選最重點的開票階段。

 

本次海外直播由 SNH48 官方 Youtube 全程直播

 

直播網址:

圖片來源:上海絲芭文化傳媒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