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C Taiwan x 9nine @JAM in 上海 專訪

, 特別專訪

今年邁入第三年的@JAM in 上海在本月15號於萬代南夢宮文化中心完美的落幕了,除了多組來自日本的嘉賓外也有來自中國本地的偶像一同表演,現場聚集了大約八百名粉絲一同參與年度的偶像盛會!本次ATC Taiwan獲邀前往上海取材,幸運能與來自日本的六組偶像合作,有第一次前往海外表演的,也有十分老練的「前輩」!

 

本篇與知名女子團體「9nine」的四位可愛的成員做了簡單的專訪,9nine成立至今已超過10年,期間出席過大大小小的偶像活動,其中作為王牌大律師主題曲的「Re:」在Oricon公信榜上更獲得了第六名的佳績,團體也曾在聖地武道館舉辦過獨立演唱會,至今仍然活躍中!

 


 

--二年間連続@JAM IN上海を出演して、海外のファンと日本のファンとの応援の違うところはございますか?
--連續兩年參加@JAM IN上海,對於海外跟日本飯的應援方式有感覺到什麼不同嗎?

結構海外の方はわかりやすく声を出してくれたりとかしますが、でも去年上海にきて感じたのは結構じっくり私たちのことを見てくれてるなというイメージがありましたね。
海外的粉絲很明瞭的發出聲音應援我們,但是去年來上海的時候感覺到的就是大家都很認真地看著我們。

暖かい雰囲気はすごい!頑張ります。
現場的氛圍是真的很溫暖。

 


 

--未来の目標として、どこでコンサートをやりたいとかそういうのがございますか?
--未來有想要去什麼地方開演唱會嗎?

あるよね!
有呢!

場所はやっぱ、アジア上海とか
果然還比較希望能在上海之類的亞洲國家呢。

でも、今回はそのアイドルイベントで来てるんので、いつか単独のワンマンとか、そういうのもできるくらい頑張りたいなと思いますね。
但是這次是受邀出演偶像活動,希望有一天能舉辦單獨公演等級的活動,為了達成目標我們會好好努力。

 


 

--上海に二回までもいらして、ファンの方々にご当地のグルメや観光スポットをお薦めしていただけますか?
--第二次來上海有沒有印象深刻的特色景點或者食物可以推薦給大家?

ありますね!前回上海に来させてもらったときにみんなで小籠包食べたんですけど、ディンタイフォン(前回はディンタイフォンではなく、南翔饅頭店(なんししょうまんじゅうてん))の小籠包を、こんなデカくてストローをさして飲む!カニのスープみたいなものを飲む。普通ちちゃいこれくらいの小籠包なんですけど、こんくらいでかくてみんなで食べたんですけど。あれを忘れられなくて、せっかく上海にきたからあれを食べたいなってみんなで食べました。日本にないよね。
有!上次受邀來到上海的時候大家一起去吃了小籠包,鼎泰豐(這邊是口誤,上次去上海是去南翔饅頭店。) 有這麼大!還拿了吸管喝裡面的螃蟹湯汁。普通的小籠包都很小大概都是這樣的大小。沒想到竟然有這麼的大,到現在都還是無法忘懷。所以這次難得來到了上海,大家又很想再去吃上海的小籠包,這次來了又有去吃小籠包。日本沒有這種的。

 


 

--9nineのことが大好きなファンの方々に一言お願いします。
--請對所有喜愛9nine的飯們說句話吧!

でも久しぶりに上海に来られて、あとは四人体制になってぁら初めて上海に来たんので、すごく私たちも楽しみにしているし、ファンのみんなさんも楽しみにしていてくれたらうれしいと思います。ぜひ四人の9nineもまた新しい新鮮な気持ちでみていただけたらと思います。ぜひ、ライブ見てください。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來到了許久不見的上海,加上變成4人新體制之後第一次來到上海,我們也非常的期待這次的遠征,希望粉絲也會跟我們一樣期待這次的表演。這樣新的4人的9nine也請用新鮮的心情來看我們。也請看我們的現場表演。請大家多多指教。

 

DSC_4692

 

表演片段: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