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このみ身穿愛台T恤 大喊明年再來開唱!

, 偶像消息

曾奪下全日本第五屆動漫歌曲大獎冠軍,大阪府出身的知名動漫歌手鈴木このみ,2012年以動畫黃昏乙女×失憶幽靈(黄昏乙女×アムネジア)的主題曲「CHOIR JAIL」正式出道,出道至今一直都是日本知名動畫主題曲的常客,16年與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合作,在日本熱門之程度,甚至在17年遊戲化,鈴木このみ也扛下遊戲主題曲的重責大任。

7月16日禮拜天的演出,是鈴木このみ第五次來台灣演出,也是第三次單獨演出,這次演出有別於以往,邀請在日本合作表演的專屬樂團一同到台灣演出, 希望把日本最完美的舞台表演100%在台灣的歌迷面前完整呈現。

「このみ!このみ!」在觀眾的熱情吶喊聲以及一片紅色螢光海中,今天最受期待的女主角終於登場,開場就是快歌連發,立刻把現場的氣氛帶到了最高點,現場歌迷們沉浸在最完美的歌聲之中,第一輪以「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主題曲「Redo」最為收尾,就在演唱「Join us」時,拿出了之前來台灣演出,由台灣應援小組貼心準備的應援小圓扇,此時台下的歌迷們也早就準備好了,紛紛拿出今年應援小組所準備的粉紅色小三角旗給予回應,鈴木このみ驚訝之餘也下台跟歌迷索取,在台上高興揮舞著小旗子大喊好可愛。

熱唱兩個小時就在本篇結束,安可曲登場時,鈴木このみ同樂團一起換上了我愛台灣的T 恤,展現了對台灣以及歌迷們的喜愛,也約定好如果明年有機會一定會在到台灣開演唱會! (ATC Taiwan 編輯部)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