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 GROUP總決選頒獎嘉賓公佈 張信哲、張韶涵出席現場

, 偶像消息

距離7月29日“我心翱翔”SNH48 GROUP第四屆偶像年度人氣總決選還有短短10天時間,作為華語區規模最大、參選人數最多、回報激勵最高的SNH48GROUP年度盛事,每年的總決選演唱會都會邀請重量級嘉賓助陣加持。

繼去年邀請了蘇有朋、胡彥斌等知名藝人為TOP1成員加冕之後,今年SNH48GROUP偶像年度人氣總決選發布演唱會將力邀張信哲、張韶涵兩位華語樂壇領軍人物蒞臨現場,親自為TOP成員頒獎,眾人將共同見證新一屆人氣王的誕生。

流行音樂情歌王子張信哲與SNH48結緣於“2016浙江衛視微博之夜”, 巨肺天后張韶涵曾攜手SNH48的少女們共同出席“MusicRadio攜程旅行中國TOP排行榜頒獎盛典”,成員們的朝氣蓬勃、青春活力,給兩位前輩留下了深刻印象。

值此SNH48 GROUP總決選發布演唱會火熱進行之際,張信哲、張韶涵兩位前輩藝人也送上了激勵人心的祝福。張信哲祝福“SNH48 GROUP第四屆偶像年度人氣總決選演唱會圓滿成功!”張韶涵祝福“SNH48的成員們都能在第四屆偶像年度人氣總決選中取得佳績!”此次兩位歌王歌後親臨演唱會現場坐鎮,並送上鼓舞人心的祝福,將更加激勵少女們在追逐夢想的道路上勇往直前!(ATC Taiwan 編輯部)

資料來源:上海絲芭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