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聲優亜利美里成功實現海外演出的夢想!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亜利美里 Twitter

 

美少女五人偶像團體トゥー・ラブ・トゥ・スウィート・バレット (暱稱:トゥラブ)與聲優亞利美里(25)於本月15號、16號、17號在台北市舉辦的音樂活動「IDOLidge Carnival in TAIPEI」演出!

 

「偶像」是屬於日本特有的大眾文化之一!「IDOLidge Carnival in TAIPEI」的主要目標之一也是希望可以把這項文化向世界推廣出去!出道三年,平均年齡在18歲的五人偶像團體(藤野志穂、山廣美保子、三田佳凛、新城真衣、伏見莉穂)2o Love to Sweet Bullet 以「愛與和平的傳道士」作為標題,在五月發售的新曲目「そこで叫んで私に教えてほしい」在ORICON日排行榜中獲得第一名的佳績!另外一方面亞利美里自己在2015年6月的專輯「C of C」中也以本名正式出道!

 

現在在日本全國各地都有舉辦巡迴演出, 而關於在這次的台灣公演她也表示「實現了在海外演出的夢想了,很期待下次在香港以及新加坡等地出演,也為了此要好好努力加油」,眼神堅毅閃爍的說著!(ATC Taiwan 編輯部)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