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偶像新科技 TIF x NTT DOCOMO AR即將在台場盛大舉行!

, 活動訊息

每年一度的日本偶像盛事TOKYO IDOL FESTIVAL (簡稱TIF),今年也在台場盛大舉行,活動從八月四日起為期三天,特別設置了九個舞台總計211組(截稿為止)偶像團體馬拉松式接力演出,為了迎接日本以及來自世界各地喜愛日本偶像文化的粉絲們,從早到晚偶像熱力不間斷。今年最讓人注目的表演團體莫過於乃木坂46的三期生,特別是「大園桃子」及「與田祐希」這兩位成員,如同流星般閃耀的站上了乃木坂46第十八張單曲的C位,令人期待在活動當日是否能為台下的觀眾帶來震撼驚艷的演出,喜愛乃木坂46的粉絲們千萬不可以錯過。

 

今年的TIF舞台更和NTT DOCOMO合作,推出了新世代偶像演唱會新體驗「JidorAR」,在參加演唱會之前使用最新科技使用3D攝影,然後下載專屬的APP軟體,在演唱會場時啟動軟體,就可以看到自己和偶像們在舞台上一起表演勁歌熱舞的樣子囉,這次配合一同參與體驗的偶像團體有まねきケチャ(8月4日) / 大阪☆春夏秋冬(8月5日) / sora tob sakana(8月6日) ,名額時間有限制想要搶先體驗手腳要快 (https://jidorar.com/)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