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 第四屆偶像年度人氣總決選 百家爭鳴力拼后座

, 偶像消息

每年的七月總是盛大的月份,身為華語區最強的 SNH48 同樣正緊鑼密鼓的籌備即將在 7/29 於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舉辦的「SNH48 GROUP 第四屆偶像年度人氣總決選」,前日也在劇場之中釋出了總決選的票數中報,截止在 7/9 下午五點前排名暫居前66位的成員票數。

SNH48成立於2012年,SNH48集團總人數大約300人,為目前華語區規模最大且最有組織的偶像團體,全集團包含SNH48、BEJ48、GNZ48、SHY48以及將成立的CKG48。2012年成立後快速成長的SNH48集團,成功以「互聯網思維及參與感精神,O2O架構及可面對面偶像」的方式有著全方位的發展,堅持創新及突破的走向原創道路,影視作品也廣受好評。

SNH48及各分團都有屬於自己的劇場,稱為「星夢劇院」,星夢劇院為中國第一個為本土偶像專屬打造的綜合表演劇院,官方也希望將來能夠成為中國偶像文化的新地標,目前分布於上海、北京、廣州及瀋陽。

SNH48在海外曝光度雖然較少,但仍是大中華地區不可不提的最強偶像勢力,本次ATC Taiwan將前往上海,一探位於上海的SNH48星夢劇院的真面目外,也會為讀者們帶來兩名SNH48成員的獨家專訪!最新資訊請不要錯過ATC Taiwan!(ATC Taiwan 編輯部)

圖片/影片來源:上海絲芭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