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知縣公認偶像少女團體OS☆U旋風抵台

, 偶像消息

日本愛知縣知名偶像團體OS☆U,今年受邀參加台灣覺醒音樂祭2017,為了廣大的台灣忠實粉絲,特別在台北加開了小型的粉絲見面會,活動還沒開始就有眾多粉絲已經在炙熱的豔陽下排隊,更有多名日本鐵粉不辭辛勞搭飛機趕來台灣參加活動,就是為了不錯過心愛偶像的每一場活動。從名古屋知名景點大須商店街發跡的OS☆U,2010年出道,除了是日本唯一縣府公認外,還是名古屋的’獻血大使’,’消防隊宣傳大使’,’PLAY!AICHI特派員’等各式活動代言人,各位成員們除了偶像的身分外,還積極的參與各式各樣的公益活動,繁忙之餘還是不忘愛心。

 

此次的見面會別具意義,是台灣首次有日本偶像團體與唱片行合作舉辦,希望能在韓流強勢壓境的台灣市場,以零距離的接觸讓台灣的粉絲體驗日本偶像的專業及熱情,OS☆U希望能以領頭羊之姿,在台灣能夠開創日本偶像文化的另一條道路。OS☆U透過《ATC Taiwan》向台灣粉絲道謝,「這次是第四次來台灣遠征。從日本來的粉絲也越來越多。台灣的粉絲也越來越多。感覺到我們日本跟台灣的交流程度越來越密切。我們下禮拜也會來台灣。希望更多人認識OS☆U,繼續在台灣成長。借次機會深表謝意。我愛台灣! 」,希望能夠有更多機會在台灣與台粉相聚。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