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結日本及台灣模特兒、藝人的特別活動『ASIA FASHION AWARD 2017 in TAIPEI』將於12月16日(六)於台北展出!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ASIA FASHION AWARD 実行委員会

 

蜷川実花 × YOSHIROTTEN共演,解禁視覺要素!

可以說是活動門面的主視覺,製作者由曾經在台灣舉辦過個展且造成連日大排長龍盛況的攝影師兼電影導演的蜷川実花,以及新銳的藝術製作人YOSHIROTTEN一同策劃的盛大活動!在這一次的視覺要素中蜷川実花也將為「ASIA FASHION AWARD」拍攝全新的攝影作品!

 

■蜷川実花
攝影師、電影導演
木村伊兵衛照片大賞以及其他得獎紀錄,導演過的電影有『さくらん』(2007)、『ヘルタースケルター』(2012)。不僅有許多影像作品是出自其手。更在2008年、「蜷川実花展」日本全國的美術館中巡迴展出。2010年、Rizzoli N.Y也為其出版寫真集、在世界各國造成相當大的話題及轟動。2016年、在台北當代藝術館(MOCA Taipei)盛大展出個人展覽、來客人數超過美術館的歷史來客人數。本人也將在2020年東京奧林匹克中擔任競技大會組織委員會的理事http://www.ninamika.com/

<來自蜷川実花的話>
今年也能跟AFA一起做主視覺的設計真的是十分的開心!再由YOSHIROTTEN將我的拍攝的照片重新設計演繹,非常期待在12月的W Taipei喔!

 

■YOSHIROTTEN
生於1983年/影像媒體藝術家/藝術創作人
以東京作為據點,接受來自世界各地的廣告藝術創作委託,從紐約的ACE飯店的內部裝潢以及STEVIE WONDER、BOYSNOIZE、TIGA、DJ HELL、m-flo、MIYAVI 等藝術家的藝術工作到ZINE製作,紡織品品牌GALA的製作,並提供UT(UNIQLO)、OPENING CELEMONY 等服飾產業的設計構想!TOYOTA Mirror Harrier新設計圖像的計畫。JAXA的商品企劃以及其他多數品牌跟企業合作的全新發想!在2013年透過GASBOOK出版了自己的作品集,並且在伊勢丹新宿店及渋谷Hikarie、Calm& Punk藝廊展出自己的作品。親手設計,設計雜誌GRAPHIC DESIGN 2014的封面。製作設計ART FAIR TOKYO 2015 展覽海報,而這項計畫由森山大道、蜷川実花、YOSHIROTTEN三名參加!擔任2014 -15 Mercedez-Bentz FashionWeek Tokyo主視覺設計,在之後於柏林、倫敦發表自己的作品。也在從東京跟紐約發行的獨立雜誌PAN MAGAZINE出版。當然封面設計也是自己設計,以藝術創作人的身分利用圖像、WEB、影像為主軸製作許多時尚、音樂、廣告等…
http://www.yoshirotten.com

<來自YOSHIROTTEN的話語>

跟上次一樣的主視覺的設計,以蜷川実花於今年拍攝的亞洲風景照片為模型投影再由蜷川実花將其攝影,最後以拼貼的手法混合製作而成的媒體藝術視覺挑戰!

 

『ASIA FASHION AWARD 2017 in TAIPEI』

「ASIA FASHION AWARD」由日本、台灣、香港、中國等地的電影及電視節目製作企畫等..大規模的展開,beachwlakers.集團與不止是以日本為據點而是規劃世界各國有數的女性活動的株式会社W TOKYO聯手合作,以亞洲文化為主軸向世界宣傳的活動,今年則是迎接第二年!

在台北的會場則是位於台北最頂級的飯店W Taipei作為會場,以開放式屋頂上酒吧的泳池上設立充滿魄力及張力的走秀舞台!去年走秀時由日本的超級名模ローラ、藤井リナ、ダレノガレ明美等…以及乃木坂46成員同時身兼模特兒身分活耀的西野七瀬、松村沙友理、堀未央奈等人,連結日本、台灣以及整個亞洲的模特兒、女演員身分活耀的池端レイナ等人也將登上秀台上盛大走秀,小室哲哉及CIBERJAPAN DANCERS則將參予整場LIVE演出,台灣方面有歐陽菲菲的姪女,人氣大提琴家歐陽娜娜跟台灣多組人氣模特兒參加。台灣、香港、中國等..將會來超過一百家以上的媒體!

今年的出演者陣容以及票券資訊將會在今後發表,今年在台北也將會有一場一晚限定的超豪華的表演陣容及特別走秀!(ATC Taiwan 編輯部)

 

■活動名稱 : ASIA FASHION AWARD 2017 in TAIPEI
■活動日期 : 2017 年 12 月 16 日(土)開演 18:00 終演 22:00(予定)
■活動會場: W Taipei (住所:110, 台湾, 台北, 10 Zhongxiao East Road Sec. 5Xinyi District)
■主辦單位: ASIA FASHION AWARD 実行委員会
■企劃、製作 : beachwalkers. 、株式会社W TOKYO
■活動官方網站:www.asia-afa.com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