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C Taiwan x 葉月あすか 3D LIVE Revolution 台灣專訪

, 特別專訪

6月3日「3D LIVE Revolution」集合台灣日本偶像團體聯合表演,公演在杰克音樂已經圓滿結束,想必大家都很期待下一次3D LIVE Revolution的活動,這次ATC Taiwan在表演期間前往會場對偶像進行專訪,這次特別專訪從日本遠道而來台灣表演的Dear-L-mana、葉月あすか、D-Girl,這次發佈的的專訪是來台灣許多次在台灣也有很多粉絲的葉月あすか訪問中談到了許多問題還有偶像想對粉絲的說的話喔!

 

--よく台湾にライブとかで来られますが、台湾と日本のライブの違いとかございますか?そしてファンの違いはございますか?
--常來台灣舉辦現場演唱,台灣跟日本的現場表演是不是有差別呢?粉絲之間有甚麼差別呢?

やっぱり台湾のファンの人はアイドルが大好きで全部のアイドルのライブをしっかり最初から最後まで楽しんでくれるところが素敵だなと思います。台湾のファンの人は熱い人多いのでそういうところがすごく好きです。
果然台灣的粉絲都很喜歡偶像,會把他們的演出認真地從一開始享受到最後,這點非常的棒。台灣也較多熱情的粉絲,這點我個人是非常的喜歡。

 

--12月も台湾でワンマンライブを行うことについて聞いたんですが、この場を借りてワンマンをみんなさんにもっと来てくださいよとかの宣伝のチャンスなので、ワンマンについての見どころなどをお願いします。
--聽說12月要在台灣舉辦單獨公演,藉這個時間宣傳一下這次單獨公演的看點讓大家來看あすか現場演出吧。

今回のワンマンのテーマはみんなと一緒に作るワンマンライブということで、一体感をテーマに。今、頑張っております。初めての方も絶対楽しいライブにしますので、ぜひ遊びに来てください。
這次的單獨公演的標題就是跟大家一起做單獨公演,所以標題就是一體感。現在正好好努力中。會讓這次單獨公演成為第一次來看我演出的粉絲也可以很開心地演出的。

 

--最近も西門で路上ライブをやってるので、台湾で路上ライブをやる間に嫌な思いとかございますか?
--最近經常在西門做街頭表演,在台灣的這幾次路上表演有沒有甚麼不好的回憶呢?

雨が降ることです。今回も前回も前々回も雨が降ってちょっとしたできなかったので、次は晴れがいいなって思います。
下雨。這次上次跟上上次都下雨了所以只表演了一小段而已。希望下次能是晴天。

 

--台湾でよく来られますが、一番好きなスポットはどこなんですか?
そしてなぜですか?
--經常來台灣,那最喜歡的地點是哪邊呢?為什麼?

ライブハウスです。大好きなファンに会えるのが一番楽しくてうれしい時間なので、ライブハウスが好きです。
表演會場。因為可以見到最喜歡的粉絲,是很開心很快樂的時間。喜歡表演會場。

 

--台湾のファンのみんなさんは結構あすかさんのライブ見たんですけども、台湾のファンを増やすように、ファンのみんなさんに一言お願いします
--我想台灣的粉絲應該都看過了あすか的演出了,為了增加更多的粉絲,對粉絲們說幾句話吧。

やぱり、台湾でもっともっとファンの方のことを知れるようになって、台湾のことが来るたびにすごく好きになるのでまだ出会ったことない方も是非会いに来てもらってもっともとお台湾を好きになりたいと思います。私もみんなさんに好きになってもらって、もっともっとハッピーな時間を届けられるように元気を届けられるように頑張るので、ぜひ会いに来てください。
在台灣也認識了很多的粉絲讓我次來台灣都更加地喜歡台灣。還沒有相遇的粉絲們,請也要來找我玩喔,讓我更加地喜歡台灣。我也會讓大家更喜歡我,也會更加努力帶給大家快樂帶給大家元氣。請一定要來見我喔。

 

FotorCreatedt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