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C Taiwan x Ariel Project 香港 Angels’ Fes. in Hong Kong Vol.2 專訪

, 特別專訪

06月17日「Angels’ Fes. in Hong Kong Vol.2」集合香港日本偶像團體聯合表演,陣容有來自日本的「FES☆TIVE」、「81moment」、「煌めき☆アンフォレント」和「Dolly Kiss」和香港日系女子組合「Ariel Project」,公演在Music Stage已經順利圓滿結束,想必大家都很期待下一次Angels’ Fes. in Hong Kong的活動,ATC Taiwan特地前往香港在表演期間在會場內對偶像進行專訪,首先發佈的是在香港很有知名度的日系偶像團體Ariel Project,後面還會陸續有日本體的專訪影片喔!!

 

--跟許多日本偶像有同台演出的機會,有沒有比較喜歡哪一個曾經合作過的偶像?

恩~我們一起說好了!
1~2~3~わーすた!!
YA~因為わーすた在後台時候很照顧我們,
然後還有特地幫Seina醬捲頭髮,
那下就覺得感動了,
為什麼這麼有名的偶像會幫我們,
所以很謝謝她們。

 

--在カバー歌曲裡面較多雙馬尾協會的歌曲,是不是成員比較喜歡雙馬尾協會的歌曲跟曲風呢?

因為一開始我是比較喜歡まねきケチャ的千愛醬,
所以就比較想Coverまねきケチャ的歌曲,
所以就會偏向這樣去選歌,
而且まねきケチャ的歌都非常能帶動氣氛,
所以非常喜歡她們的歌。

 

--這次同台的偶像裡面有什麼團體比較期待的?除了FES TIVE外其他團體都是第一次來到香港,
是不是有會比較期待一起演出的團體?

因為我們之前有跟81moment一起合作過一次,
所以很期待她們的歌曲,
因為我覺得她們的歌曲都很好聽。

 

--許多台灣的粉絲沒有來過香港看過現場演出,可以說一下香港的現場演出的風格,順便介紹一些香港的特色嗎?

香港有迪士尼樂園,
有好吃的東西還有我們喔~
想吃的東西都在香港有找到,
特別好吃的應該米線… (阿~)
所以可以來香港吃美食然後順便找我們。

 

--最後請對台灣的粉絲們說些話吧!

希望可以盡快再來台灣,
因為我們都很喜歡台灣,
而且好像上一次去的時候沒有時間去夜市,
所以今天…不是今天…
下一次下一次一定要抓緊時間在去一次!

到時見 (ByeBye~)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