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s’ Fes. in Hong Kong Vol.2」圓滿成功!

, 偶像消息

「Angels’ Fes. in Hong Kong Vol.2」上週末在香港的Music Stage 圓滿成功!演出陣容有香港Ariel Project以及日本FES☆TIVE、81moment、Dolly Kiss、煌めき☆アンフォレント五組人氣偶像團體,每團都準備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

 

本次公演的亮點除了每一個偶像團體帶來自己的招牌歌曲以外,還有許多人是第一次到香港演出,不只如此,更有忠實的粉絲特地從日本台灣遠道而來!本次在表演部分的安排分為單獨公演及聯合公演,台上的偶像還有台下的粉絲大家一起在表演空間裡盡情的享受,連續兩日帶來的表演都讓去到現場的每一位粉絲意猶未盡,期待下一次的香港活動到來。

 

而在七月由StarCreativeProduction和TALE組成的HKIF執行委員會所舉辦的一年一度的香港偶像界大型活動 Hong Kong Idol Festival 也即將隆重登場!集合了香港和日本有20組不同的表演隊伍進行演出!「Hong Kong Idol Festival 2017」將於7月16日(日)柴灣青年廣場-Y劇場(香港柴灣道238號2樓Y劇場)盛大開演!希望每一位喜歡偶像或日本文化的粉絲千萬別錯過這一年一度的盛典!

 

*HKIF活動詳情&出演名單:Hong Kong Idol Festival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