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MB48成員藤江麗奈紀念寫真集「記憶 Memorial Films」發售!滿載著成長歷程的寫真精選!

, AKB48集團

前NMB48成員藤江麗奈紀念寫真集「記憶 Memorial Films」於 6/24 正式發售!發售當日也在日本東京福家書店舉辦了發售紀念握手會。

 

本次活動之間也對藤江麗奈進行了訪談,先是提到了本次寫真集的亮點,有十幾歲時候的水手服照以及將來為了嫁人的時候穿的白無垢等..許許多多充滿私人感的照片,並且在這本寫真集中充分表現出藤江麗奈的魅力,不僅如此,這本頁數共有144頁、且1公斤以上相當具有份量,如同標題所述,是個能夠讓所有讀者留下深刻記憶的寫真集。

 

再來也對於日前舉辦的AKB48選拔總選舉上同樣身為NMB48的須藤凜凜花結婚事件做出了提問,藤江麗奈表示雖然是在電視上看著總選舉的,但看到凜凜花直接在現場發布了結婚宣言也十分震驚,想到粉絲的心情雖然還是有點糾結,但還是會送上祝福,而問到她自己有沒有想結婚的意思她本人則表示暫時以事業為重,並沒有想結婚的意思。

 

3345

 

3355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