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強動漫歌姬齊聚台灣 當紅女力超給力首場精彩成功!

, 偶像消息

日本最大的動漫音樂品牌Lantis一直致力於推廣動漫音樂Anisong,6月23、24日,在台灣Legacy Taipei特地舉辦演唱會「Anisong World Matsuri presents Lantis Party 〜UTAHIME Live〜」。6/23首場演唱會由茅原實里、fhána、大橋彩香同台演出,演唱21首精彩的經典曲目,讓台下粉絲們大飽耳福!

 

Chihara_01

 

今晚除了台灣粉絲之外,還有來自日本、香港、印尼等地的粉絲參加演唱會,下午彩排時,已有數十位的粉絲等在觀眾入口處附近聚集,並同時在場外練打藝,為了晚上正式演出時能夠完美應援。雖然演出前夕,原定ChouCho臨時因病入院,無法到台灣開唱,主辦單位緊急發佈公告後,不少粉絲雖然對於無法聽到ChouCho的美聲現場演出感到相當可惜,同時也希望ChouCho好好休養、早日康復,期待著她很快就能再到台灣開唱。表演人員雖然少了一位,為了不讓粉絲們覺得遺憾,各組藝人緊急開會調整6/23的節目內容。首場演出由茅原實里、大橋彩香、fhána三組藝人,希望為台灣粉絲帶來滿滿的音樂與動漫交織的盛宴!

 

第一位開場演唱的就是超強實力派歌姬茅原實里,第一首《境界的彼方》片頭曲「境界の彼方」的音樂一出,立即讓全場興奮不已!已經3年未到台灣的茅原實里,為了等待已久的台灣粉絲們準備了驚喜,她緊張地說:「我有寫一封情書給大家,可以唸嗎?」緊接著用苦練的中文講出情書:「你們好嗎?知道我是誰嗎?謝謝大家今天來,我很高興看到大家,今天會全心全力地唱,大家一起留下美好的回憶,請多多指教!」台上的粉絲們大聲為她歡呼,讓台上的茅原實里覺得相當開心!動畫《涼宮春日》系列動畫讓茅原實里在全世界各地都獲得極高知名度,特別演唱了《涼宮春日的消失》主題曲「優しい忘却」,粉絲們開心地高舉著螢光棒藍海,搭配著歌曲舞動著。特別在台上提到昨晚有去台灣夜市,沒想到會遇見粉絲,雖然嚇了一跳,但是很高興,他還特別挑戰嘗試了台灣臭豆腐。由於很喜歡熱的地方,覺得可以再來台灣非常幸福,希望有天舉辦專場演唱會!

 

Ohashi_03

 

緊接著是大橋彩香上場演出,她是目前相當受期待與粉絲歡迎的新生代聲優及動漫歌手。2015年曾隨著Lantis Festival首次訪台,這次是她第三次到台灣開唱!一開場就演唱相當歡樂的出道曲「YES!」,這也是《生存遊戲社》片頭曲,並用中文和大家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大橋彩香。」一連演唱完多首歌曲後,大橋彩香相當感性又興奮地對全場表示:「今天真有機會看到大家真的太棒了!我會把今天從大家收到的力量,從明天開始繼續加油!」除了會前在影片透漏的歌曲「ワガママMIRROR HEART」(動畫《政宗君的復仇》片頭曲),並表演了多首《彗星·路西法》的歌曲。

 

最後是由fhána壓軸登場,他們是目前相當受矚目的樂團,不少歌曲在youtube上的播放次數早已破百萬,甚至是六百萬以上,這次也是他們第一次到訪台灣,接連演唱了他們的出道單曲「ケセラセラ」(動畫《有頂天家族》片尾曲)、星屑のインターリュード(《天體運行式》片尾曲)等多首歌曲。主唱towana用練習多次的中文和台下觀眾道:「大家好,我們是fhána,這是我們第一次來台灣,很高興看到大家,昨天我們去寧夏夜市吃了臭豆腐、蔥油餅、仙草冰、糖葫蘆、魯肉飯!」中文的發音好到讓現場眾人驚喜不已。他們還提到「吃臭豆腐之前很緊張,不過很好吃!」還吃到很多台灣的水果,包括榴蓮、火龍果,覺得種類好多而且都好好吃唷。壓軸最後一首則是目前在Youtube點播率已達千萬次以上的「青空のラプソディ」,也是近日相當熱門的動畫《小林家的龍女僕》片頭曲!

 

最後,所有演出者一起上台,再次感謝到場的所有粉絲們,希望很快有機會能夠再到台灣與大家見面!茅原實里特別說到:「很可惜ChouCho不能來,希望他康復後再一起來唷!」全場回以極大的歡呼與鼓掌聲。6/24還有一場,將由茅原實里、fhána、大橋彩香、田所梓共同演出,目前仍有票券可購買,全網購票網及機台銷售至6/23晚上23:59,6/24現場亦有少量現場票可購買!

 


 

————演唱會相關資訊————

Anisong World Matsuri Presents

Lantis Party 2017 ~UTAHIME LIVE~

■ 表演時間:

2017年6月23日 (五) OPEN 18:30/START 19:30

2017年6月24日 (六) OPEN 17:30/START 18:30

■ 表演會場:

Legacy Taipei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中五館)

■ 單場票價:

VIP:3,000NTD

一般:2,400NTD

※ 全場皆依門票序號排隊入場

※ FamiTicket全網購票網及全家FamiPort機台熱賣中

■ 演出者:

6月23日 茅原實里、fhána、大橋彩香、ChouCho(因病取消)

6月24日 茅原實里、fhána、大橋彩香、田所梓

■ 主辦:Anisong World Matsuri製作委員會、雅慕斯娛樂

■ 贊助:JAPAN AIRLINES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