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日本女僕咖啡廳的偶像團體 – 三毛猫歌劇団

, 偶像消息

三毛猫歌劇団於2016年2月28日出道、概念是以成熟的貓群持有著魔力所組成的偶像團體、團體的標題是「自由也很自我中心、好奇心很旺盛未成熟的孩子」、所屬株式会社キャッツアカデミー以關東為中心所開設的旗下三毛貓女僕咖啡廳裡面的所挑選的女僕結成的偶像團體、出道的成員有隊長春野陽、副隊長月島りおん、森久れな、夏野ありんこ、夢磨ちろる、桃月かすみ、江戸川ロラン這7位成員。當初是設定分成兩隊進行活動、LIVE的出演的時候輪番上陣到舞台上進行表演。

 

一開始組成時表演衣服是三毛貓女僕咖啡廳的女僕裝、2017年3月20日的單獨LIVE之後的打歌服是成員柊睦月製作專屬於三毛貓的衣服、但近期柊睦月成員因有其他生涯規劃宣佈在2017年6月10日川越店舉行卒業&BD活動結束後正式從みけねこカフェ女僕身分卒業、2017年6月25日正式從三毛貓卒業。三毛貓歌劇團的第一次的獨創歌曲負責編舞的是成員夏野ありんこ、在成軍半年之後在KINGSX TOKYO辦了第一次單獨LIVE號招了200位以上粉絲參加活動。

 

ATC Taiwan五月份即將在日本採訪三毛猫歌劇団,因為目前三毛猫歌劇団還沒有海外出演過,在受訪時希望能前往海外出演更希望有機會能來台灣,如果有機會前往台灣演出的話再請多多支持,日本獨家專訪影片會在近期發佈。

 

00 (2)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