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香港的女子偶像團體 – Ariel Project

, 偶像消息

Ariel Project 於 2015 年夏天在香港成立的女子偶像組合。 Ariel──解作美麗凜然,而且可愛的女孩。Ariel Project 就是一個為了讓那些像 人魚公主般高貴閃耀的女孩們達成她們夢想的一個計劃,同時亦取自日語「有り 得る(可能/能夠)」的諧音,此計劃的目的也是為了發掘女孩們身上無限的可能性,並予以發展。

 

簡稱 Ariel Pro.的她們,現時有 4 位成員,分別是 Aoi、Seina、 Nanami、Hinako。她們正在以「以歌聲、舞蹈和於舞台上閃爍的笑容將偶像文化 傳遞到全世界」為理念活躍於香港和日本,是一隊女子歌舞偶像組合。而現在, 她們亦計劃正式發行唱片,出道於日本。 藉著理念「以歌聲、舞蹈和於舞台上閃爍的笑容將日本的偶像文化傳遞到全世界」 活躍於香港和日本,在僅僅不到一年的時間中已經在海外進行了 3 次的演出。其 中的一次更正正是@JAM 系列的最大型活動・「@JAM×ナタリー EXPO 2016」。 而且於 2017 年的二月也在「@JAM×TALE in Hong Kong2017」作演出。

 

ariel project (1)

 

Ariel Project 也活躍於香港的手機遊戲界,而於 2015 年的 11 月 下旬,她們亦以新世代女子偶像組合的名義加入了日本著名的偶像應援 Apps 「CHEERZ」,作為「CHEERZ NEXT」的一員活動於日本。而且於 16 年的七月, 成員中的 Aoi 和 Hinako 更從一衆日本偶像手中羸得在日本「澀谷 MODI」的超大 型屏幕上的廣告拍攝權直接前往日本進行拍攝。

 

ATC Taiwan在六月份即將前往香港採訪Ariel Project偶像團體,Ariel Project目前活躍於亞洲區域參加過許許多多的LIVE,往後也會有許多機會來台灣表演,請期待後面的獨家專訪影片也希望藉由此機會能讓更多台灣粉絲知道Ariel Project的偶像魅力。

 

ariel project (2)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