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下吶喊著『滾回台灣啊』直擊砲灰系女孩 (スルースキルズ)

, 偶像消息

4/9東京下著小雨,但在澀谷車站旁的SHIBUYA RUIDO K2 Live House卻是迴盪著熱情的吶喊聲,台下的粉絲們對著台上剛出場的偶像們大喊滾回台灣啊,笨蛋,音痴,如果是第一次參加的人一定會嚇一大跳,但這卻是這偶像團體的粉絲們給予的最特別應援方式。

 

砲灰系女孩出道於2013年1月19日,由日本知名搞笑藝人田村淳所創立,其中最特別的一位成員就是在激烈競爭的徵選中脫穎而出,來自台灣的女孩施鈺萱(シュアン),今天小編很榮幸有這個機會,可以和這位獨自來日本演藝圈打拼的台灣女孩進行一對一的專訪,想知道日本偶像的真實嗎?一定不可以錯過以下的單獨影片訪談。

 

 

貼心的施鈺萱(シュアン)也不吝嗇分享在日本演藝圈的前輩經驗,如果是想要挑戰日本偶像文化的後輩們一定不可以錯過喔!!

 

  • 日文溝通
    雖然可能對綜藝節目來說日文稍微不好的話會很有趣,但如果要當偶像,與團員跟工作人員的溝通與開會是很重要的。而且還要依照日本人溝通的方式,哪裡不好,如果直接否定的話會被認為只是在抱怨,必須要先誇獎,再講出自己的想法!
  • 實力
    偶像必備的當然就是唱歌與跳舞與笑容!雖然現在日本真的很多偶像,對於偶像好像只要很努力的跳舞就會被應援,但妳如果有突出的才藝,理所當然會更被看見!
  • 對台灣文化的了解
    可能想在日本當偶像的都是很喜歡日本文化的哈日族,但來日本,一定會被問到自己台灣的文化,所以要有一定的了解,才能更引發日本人對妳的興趣喔! 或是一個外國人比日本人還知道日本文化的話他們也會覺得有趣!
  • 人際關係
    其實不論做什麼工作,處處為別人找想是最重要的,可能從小就在學習,也是理所當然的一點,但是要怎麼樣讓共演的藝人或工作人員覺得想再跟你工作的話這點就會重要!可能平常的小小貼心就讓日本人感覺不同喔! 以上,其實我也都還在學習, 共勉之,一起朝夢想邁進吧!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