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知名聲優田所梓3rd Album「So What?」將在今年十月發售!

, 偶像消息

日本人氣聲優田所梓目前正在舉辦個人巡迴演唱會「AZUSA TADOKORO LIVE TOUR 2017 〜DilEMmA〜」,5/4在東京六本木EX THEATER的演唱會上,發表即將在10月25日發行第三張個人專輯《So What?》。以及即將在6月訪台參加「Anisong World Matsuri presents Lantis Party 〜UTAHIME LIVE〜」。的演出!

 

So What?》這張專輯將會分為「初回限定版」及「通常版」發行。「初回限定版」增加收錄藍光演唱會完整影片,內容為2016年10月於東京惠比壽LIQUIDROOM舉辦的《Azusa Tadokoro LIVE 2016 ~before the CUE/DISTORTION~》第二天演唱會;而「通常版」則只有CD的版本。距離去年7月發行的上一張專輯「It’s my CUE.」,已經隔了約1年2個月,目前已有幾首歌曲確定將收錄在最新專輯,包括電視動畫《TRICKSTER -江戸川乱歩「少年探偵団」より-》的第1季片尾曲「1HOPE SNIPER」,及第2季片頭曲「運命ジレンマ」,還有目前正熱映中的電視動畫《末日時在做什麼?有沒有空?可以來拯救嗎?》片頭曲「DEAREST DROP」等三首。

 

除了日本本國內之外,積極參與海外活動,在今年六月亦會來台灣演出,努力朝著搖滾之路奔馳的田所梓,今後的展開令人期待!

 


 

專輯資料:3rd Album「So What?」將在2017年10月25日日本發行!

【初回限定盤】LACA-35659 ¥4,800(+税)
【通常盤】LACA-15659 ¥3,000(+税)

表演資料:「Anisong World Matsuri presents Lantis Party 〜UTAHIME LIVE〜」

日期:
6月23日(五) 18:30開場/19:30開演
6月24日(六) 17:30開場/18:30開演

田所梓演出日為6月24日(六)

表演會場:台灣・Legacy Taipei
※場地官網:http://www.legacy.com.tw/

票券販賣日:5/13(六)12:00開始
販賣處:FamiTicket https://www.famiticket.com.tw/

更詳細內容請參照Lantis Taiwa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antisTaiwan/

田所梓Official HP:http://tadokoroazusa.com/
田所梓Lantis HP:http://www.lantis.jp/artist/tadokoroazusa/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