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動漫音樂再掀狂潮「Lantis Party」六月來台開唱!

, 活動訊息

喜歡動漫音樂的人有福啦!日本知名動漫音樂品牌Lantis繼2015年舉辦「ANISONG World Tour Lantis Festival」後再度公開六月「Lantis Party」動漫演唱會!日本動漫音樂品牌Lantis一直致力於推廣動漫音樂Anisong,2015年首次舉辦ANISONG World Tour Lantis Festival世界巡迴演唱會,結束後不斷收到各地動漫粉絲對動漫音樂的更多期許。於是自2016年Lantis與更多動漫音樂公司合作全新的動漫音樂祭《Anisong World Matsuri》,已在美國、上海等地過相關活動。

 

All artists

 

今年預定於6月23、24日,在台灣Legacy Taipei舉辦演唱會「Anisong World Matsuri presents Lantis Party 〜UTAHIME Live〜」!預定於5/13中午12時起,於FamiTicket全網購票網及全家FamiPort機台同步開賣。本次將由超強的女歌手茅原實里率領多位實力派歌姬訪台,進行為期兩日的演唱會,第一日(6/23)的表演者有:茅原實里、fhána、ChouCho、大橋彩香;第二日(6/24)是:茅原實里、fhána、大橋彩香、田所梓;其中,茅原實里、fhána、大橋彩香兩日都會上台演出,樂團fhána更是首次訪台開唱!

 

田所梓

田所梓

 

大橋彩香

大橋彩香

 

ChouCho

ChouCho

 

茅原實里

茅原實里

 

這次的演出,除了要給等待已久的粉絲們一個驚喜之外,更希望透過她們柔軟、堅毅、充滿穿透力的歌聲,帶領大家更瞭解他們的音樂,不但要帶給粉絲們動漫歌曲的精彩,重現動畫與音樂相乘的感動,同時亦展現出目前J-POP流行的其中一環。這次到台灣舉辦演唱會,眾歌手們都表示非常期待:「希望能趕快與粉絲朋友們見面!大家一定要來唷!」同時也希望能帶給所有朋友們最精彩的演出!

 


 

==================演唱會相關資訊==================

■ 門票開賣
5月13日(六)中午12:00~
FamiTicket全網購票網及全家FamiPort機台同步開賣

■ 表演時間:
2017年6月23日(五)OPEN 18:30/START 19:30
2017年6月24日(六)OPEN 17:30/START 18:30

■ 表演會場:
Legacy Taipei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中五館)

■ 單場票價:
VIP:3,000NTD (含優先入場 and more!)
一般:2,400NTD
※ 全場皆依門票序號排隊入場

■ 演出者:
6月23日 茅原實里、fhána、ChouCho、大橋彩香
6月24日 茅原實里、fhána、大橋彩香、田所梓

■ 主辦:Anisong World Matsuri製作委員會、雅慕斯娛樂

■ 贊助:JAPAN AIRLINES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