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DOLM@STER (偶像大師) 首次海外演唱會於台北盛大開唱!(Day 1)

, 偶像消息

2016年BNEI在東京電玩展宣布來台舉辦首次獨立海外公演的「THE IDOLM@STER 765 MILLIONSTARS First Time in TAIWAN」演唱會,今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盛大開唱!

 

 

表演者:

765PRO ALLSTARS:
中村繪里子(飾/天海春香)、今井麻美(飾/如月千早)、浅倉杏美(飾/萩原雪歩)、
下田麻美(飾/双海亜美・真美)、原由実(飾/四条貴音)、沼倉愛美(飾/我那覇響)MILLIONSTARS:
山崎はるか(飾/春日未来)、Machico(飾/伊吹翼)、稲川英里(飾/大神環)、
愛美(飾/茱莉亞)、末柄里恵(飾/豊川風花)、野村香菜子(飾/二階堂千鶴)、
麻倉もも(飾/箱崎星梨花)、渡部優衣(飾/横山奈緒)

 


 

THE IDOLM@STER首次海外專場演唱會765 MILLIONSTARS首次演唱會!】

日本人氣偶像養成遊戲「THE IDOLM@STER」系列,在今年迎接12周年,特別舉辦首次大型海外單獨演唱會。本次演出陣容為這個系列的本家成員「765PRO ALLSTARS」、加上遊戲「THE IDOLM@STER MILLION LIVE!」中屬相同事務所之「MILLIONSTARS」成員,共同組成的765PRODUCTION混搭團體「765 MILLIONSTARS」。除了將在台灣舉辦一連兩日的演唱會之外,也將同時在日本國內各地區零時差同步轉播兩日的演唱會,韓國與香港在第二天的演唱會,也會加入同步轉播的行列。

 

【本次公演的亮點】

除了有765PRO ALLSTARS的代表歌曲「READY!!」、「M@STERPIECE」、「THE IDOLM@STER」的合唱版本以外、在「765組曲」、「MILLION組曲」橋段中,有只在這次演唱會才能看到的原創團隊陣容一起表演765組和MILLION組各偶像的個人歌曲。

 

最後一段「765 MILLIONSTARS」中,舞群組演唱「偶像大師劇場版 前往光輝的另一端」中的765PRO ALLSTARS代表歌曲「GO MY WAY!!」,也是在百萬人演唱會!的經典曲目。還有歌曲「THE IDOLM@STER LIVE THE@TER DREAMERS」,以及出自「THE IDOLM@STER LIVE THE@TER HARMONY」的Eternal Harmony帶來的歌曲等等,這是除了專輯發行紀念活動之外,連在日本國內都未曾正式演出過的豪華曲目!

 

最後的安可曲目,由參加本次演唱會的全體成員一起演唱「The world is all one !!」作為首度海外演唱會的總結,包含著「就算分離得再遙遠,我們也在同一個世界之中,大家都是我們的夥伴」的訊息。

 


 

 

 

 


 【演唱會DAY1曲目列表】
開場:READY!!(765 MILLIONSTARS)
—————————MILLIONSTARS—————————-
ハッピー☆ラッキー☆ジェットマシーン
BOUNCING SMILE
恋のLESSON初級編
トキメキの音符になって
プラリネ
Bitter sweet
恋心マスカレード
透明なプロローグ
素敵なキセキ
DIAMOND DAYS
————————-765PRO ALLSTARS————————-
乙女よ大志を抱け
ALRIGHT*
スタ→トスタ→
Pon De Beach
風花
蒼い鳥
自分REST@RT
————————-765 MILLIONSTARS————————–
GO MY WAY
ジャングルパーティー
Persona Voice
Eternal Harmony
深層マーメイド
秘密のメモリーズ
ハルカナミライ
Dreaming!
M@STERPIECE
安可曲:THE IDOL M@STER,The world is all one!!
——————————————————————————
主辦・企畫: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雅慕斯娛樂
製作:BANDAI NAMCO Live Creative Inc.、Amuse Inc.
製作協力:Lantis Co., Ltd
↓「THE IDOLM@STER 765 MILLIONSTARS First Time in TAIWAN」官方網站
http://idolmaster.jp/event/765taiwan_tw.php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