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 東日本大震災六周年災後復興 54名成員齊聚大阪巨蛋應援開唱

, AKB48集團

AKB48姊妹團體NMB48於今日在大阪「京セラドーム大阪」舉辦「NMB48「誰かのために」プロジェクト What can I do for someone? in 京セラドーム大阪」災後復興應援活動,共54位成員一同在舞台熱情開唱!

 

活動從早上十點直到下午六點,舞台分為A、B兩區各有不同的活動,有Team N、Team M、Team B等小型現場演唱會,另一側有各式各樣攤位、展示區及休息區。其中也與知名影音網站YNN及NICONICO合作進行活動的現場直播。而展示區擺設了往年NMB48單曲的服裝及TeamN成員東由樹的攝影作品供前來的觀眾拍攝。

 

現場也設置了募捐箱,由成員們合作向觀眾們募款。下午2點46分時全場一同默哀向東日本大震災的罹難者致意,山本彩也表示「在再次的向受到東日本大地震災害的各位致上由衷的慰問之情的同時,為了讓這些家屬們的傷痕能夠早日痊癒、我們也想要經由這個活動所能夠做到的事情、盡全力的去做。」

 

NMB48風大阪街景模型

 

歷年成員單曲服裝

 

東由樹攝影展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