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少女組閃電來台宣傳新曲 百位粉絲熱情接機 (圖/影)

, 偶像消息

即將迎來出道20周年的「早安少女組。17」今日 (3/10) 在西門町武昌誠品旁廣場舉辦「世界握手會」!在去年來台舉辦演唱會大獲成功後,本次將由十期生石田亞佑美領軍,與小田櫻、野中美希及新加入的十三期生加賀楓與橫山玲奈共同來台與粉絲見面並宣傳在3/10發行的新單曲「 BRAND NEW MORNING」,期望能與台灣粉絲一同共襄盛舉。

 

此次成員搭乘中華航空於今日早上十點二十分抵達松山機場,在成員抵達前,現場聚集了百位粉絲一早就將熱情蓋滿了接機大廳,粉絲後援會準備了小旗子發給現場的粉絲一同揮舞,希望成員抵達台灣時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而日前與早安少女組在九州合作電視的藝人樓心潼及張艾亞也到了現場獻上花束預祝活動成功。

 

一早就前往松山機場的粉絲

 

石田亞佑美

 

(左起) 石田亞佑美、小田櫻、野中美希、加賀楓、橫山玲奈

 

現場接機影片:

 

(ATC Taiwan編輯部 / 攝影 李彥緯)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