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C Taiwan x 乃木坂46 西野七瀬、松村沙友理、堀未央奈 Asia Fashion Award 亞洲時尚大賞 in Taipei

, 特別專訪

日本當紅的人氣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首次參與了海外的時尚展演 Asia Fashion Award(AFA)亞洲時尚大賞 in Taipei ,很榮幸本次 ATC Taiwan 有機會能給本次前來的三位成員帶來訪談。

 

ーー想請問一下各位有推薦的2016冬季穿搭嗎?

松村:推薦有毛茸茸小物的穿搭。就是在很簡單的穿搭上,例如耳環、包包這類別上毛茸茸小物,我個人很喜歡這種穿搭風格所以也推薦給大家。

西野:我覺得粉紅色的裝飾小物很不錯。像在冬天很容易穿暗色系的衣服,也正因如此加入一些粉紅色的元素後也會比較有女生可愛的感覺。

堀:我覺得有刺繡的小洋裝很可愛。這次這個服裝也剛好是有刺繡,獨特很可愛的感覺。

 

ーー想請問堀さん這次是第一次到國外參加活動,而且是以模特兒的身分過來,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

堀:沒有想到會來台灣,而且是第一次來台灣會是來走秀的,除了非常期待以外,也希望下次有機會大家可以一起來。我們會加油的。

 

ーー想請問西野さん,以乃木坂46的成員出道,而現在也是時尚雜誌non-no的簽約模特兒,在這麼多前輩模特兒的環境中有學習到些什麼嗎?

西野:像是可以直接看到前輩們的穿搭,然後看到很多不一樣的風格與種類,也讓自己可以參考學習。

 

ーー在時尚雜誌CanCam中表現亮眼的松村さん,前陣子和PIKO太郎一起合拍了非常有趣的活動影片。在影片中一直嚴肅臉的松村小姐可不可以告訴我們拍攝現場有沒有什麼有趣的小故事?

松村:那是導演跟我們說要嚴肅臉,但PIKO太郎先生就真的是一位非常有趣的人,這個影片拍了很多次,PIKO太郎先生每次都是超自由隨性發揮,他真的太好笑了,工作人員都一直在旁邊笑,而拍攝的模特兒們只能一直憋笑然後認真地做嚴肅表情。

 

ーー想請問各位,平常都藉由閱讀哪些時尚流行雜誌來培養自己的時尚感?或者有沒有推薦的時尚雜誌?

松村:因為像我是CanCam的簽約模特兒,那CanCam其實我平常自己也有在看,而且在攝影現場穿的服裝我也是真的會自掏腰包去買去穿,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去看看CanCam。

西野:也是Non-no的簽約模特兒所以也希望大家可以去看一下Non-no。

堀:我沒有特別是哪家雜誌的專屬模特兒,所以真的就是看很多雜誌然後學習。最近我在一個叫做ar的雜誌會開始有連載,也非常希望大家可以去關注,真的很可愛,謝謝大家。

 

ーー說到台灣就是有很多美食。那有特別想吃的東西或這次想挑戰吃吃看的食物嗎?

松村:有什麼呢。啊之前來台灣的時候吃了三明治,超級好吃的。

 

ーー是早餐的三明治嗎?

松村:不知道是不是,就是很簡單的三明治,就真的只有起司和火腿。

 

ーー單單這樣而已嗎?

松村:是的,雖然很簡單但真的很好吃,成員和工作人員大家都很愛吃,這次也想吃!

西野:欸~~~上次來的時候吃了火鍋,因為我喜歡吃辣所以這次也能吃到就好了。

 

ーー火鍋嗎?

西野:火鍋喔!

堀:我很喜歡吃小籠包,還有也很喜歡吃餃子,希望這次可以吃飽飽然後回日本。

 

ーー大家感覺都很喜歡吃好吃的東西呢。但各位還是維持著這麼好的身材,有什麼特別秘訣嗎?例如瘦身法或有在運動嗎?

松村:我最近開始喝黑醋。黑醋裡面好像有個胺基酸對減肥很有效,所以我每天就自己用黑醋而且還會帶出去喝。

西野:沒有特別做什麼耶。

 

ーー真的嗎?但妳的臉很小耶!

西野: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恩不過還是會每天照鏡子然後檢查一下,覺得有點變胖了的話就節制。

 

ーー會常常吃肉嗎?

西野:最喜歡吃肉了!

堀:我會讓自己每天早上要喝一杯青汁。大概就這樣而已。

 

ーー有特別喜歡的服飾品牌嗎?

松村:恩~~~有什麼呢。喜歡的牌子…因為我很喜歡可愛系的,所以像MERCURYDUO、Swankiss等等我都非常喜歡。

 

ーー是日本的品牌嗎?

松村:對。日本的品牌

西野:欸~有很喜歡的不過自己沒有什麼買,像是MARNI、TOGA、G.V.G.V.都蠻喜歡。

堀:最近喜歡泰國的品牌或古著,沒有特別執著於哪些牌子,不過我會上網收集情報然後看看再買。

 

ーー模特兒的台步、表情或眼神,整體的訓練困難嗎?還是跟偶像不太一樣對吧,各位有什麼想法嗎?

松村:恩真的是跟偶像完全不一樣,而我們也不是真正專業的模特兒,不過也因為如此就只能努力地向其他前輩模特兒傚訪,讓自己每天都成長學習。

西野:恩…像今天就是比較走冷酷路線的,表情有點難,但就努力地讓自己可以冷酷一點 。

堀:雖然沒有特別的教學或什麼,但就是會看一些影片還有看前輩走台步來學習。

 

ーー最後,對於這次來台灣,各位有什麼感想嗎?感謝的話也可以或是最後跟台灣的朋友打聲招呼吧!

松村:握手會上有很多朋友都是從台灣來支持我們的,所以這次能夠來到台灣真的非常開心,以後也請多多關照。

西野:恩。希望有朝一日乃木坂46可以在台灣舉行演唱會,我們也會努力的,就麻煩大家繼續支持我們了。

堀:恩怎麼辦呢。啊希望可以再來台灣!我可以講中文嗎?

 

ーー請

堀:「我叫堀未央奈,再見」

 

ーー感謝你們!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 編輯部 / 乃木坂46 むらさき台灣應援團 共同編輯)

發表迴響